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美模特Angle写真曝光 冷艳着装采风十渡

美模特Angle写真曝光 冷艳着装采风十渡

2010-9-19 15:58:46   网友评论来源:体坛网  
   复制链接 |   

  日前美国模特代表Angle一组未发布的写真被曝光,写真中Angle一副冷眼的眼神,这也是她许多写真中较为罕见的一组。

  在一个月前做为中美超级模特大赛美国模特代表的Angle身着华丽晚装采风十渡景区,拍下一组妩媚写真引起很大的反响。那组写真Angle摆脱了以往小女人形象,尽显成熟女人魅力。而最新披露的这组写真,Angle淡淡的妆容,冷艳的神情,略带迷离的眼神,黑袜映衬美腿,尽显现代女性魅力;仿佛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渡  写真  Angle  采风  性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