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情侣八大处迷路后走失 消防员成功施救

情侣八大处迷路后走失 消防员成功施救

2010-9-15 15:58:27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晨报  
   复制链接 |   

  一对情侣前天游览八大处公园时不慎迷路被困,消防人员接到两人拨打的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入山中搜救,于夜间将两人安全救出,下山后两人身体状况均良好。

  据了解,该对情侣傍晚下山时为图方便改变了行走路线,随后进入五里坨山并迷路。石景山支队八大处消防中队8名消防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救援。消防队员赶到五里坨山区后,一边通过电话与两名被困人员联系,一边大声呼喊两人的名字。随着天色渐黑,救援条件越来越困难,经过约5个小时的地毯式搜索,凌晨时分救援人员终于在五里坨山西侧山脊的一片灌木丛区域发现了被困情侣。

  消防人员提醒市民,外出游玩尽量结伴,选择熟悉的道路,同时不要随意改变路线,尽量带足水和食物,带好手机及GPS等。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大处  情侣  走失  消防员  成功施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