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百合传情 爱在花间

百合传情 爱在花间

2010-9-14 9:30:2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暨2010中国成都·保利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盛大揭幕

  一张四川旅游形象的闪亮名片

  一个打破西部旅游格局的秋季赏花主题

  一个给千百万人带来欢乐和祝福的互动型百合花旅游节

  保利·石象湖 华彩乐章 激情奏响……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商务局、蒲江县人民政府、保利(成都)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成都·保利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今日在保利·石象湖景区盛大揭幕。

  百合花旅游节是继今春郁金香旅游节后,景区为游客献上的又一份饕餮盛宴。秋意浓,享百合。保利·石象湖景区奏响了秋季浪漫赏花的主旋律……

  汇集万千宠爱,阅尽人间秋色。

  百合花,自古就有许多传说和美好寓意。在西方,百合花代表圣母的纯洁和高贵,被基督教的信徒叫作“圣母之花”。在中国,视为婚礼上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寓意着婚姻的美好和长久。

  来到石象湖赏百合,恰如鉴赏一本画册,掀开它的扉页,你就能屏息到它的风韵。几百万株荷兰名贵百合花把景区华丽装扮,几十个上乘品种遍布景区多个花区。绚烂的百合花透发出高贵的气质。秋天的石象湖,汇集万千宠爱,阅尽人间秋色。

  特殊种球 花期独特

  百合花通常是属于5-6月的,在秋季,万物褪色,石象湖却花海尽染。景区为在秋季为游客呈现大片百合花海,花费了不小的一番功夫。在荷兰花卉专家们技术指导之下,景区园艺专家经过多年的实验研究百合花户外培植技术,终让百合花在金秋顺利绽放。据悉,百合花节上使用的百合花种球均从欧洲的花卉王国——荷兰进口。这些种球在荷兰经过特殊技术处理,通过冷藏空运到成都,景区须在百合花种球解冻后的48小时内将其植入土中,并要严格控制好土壤酸碱度,否则百合花种球将无法存活或发育不良。类似石象湖景区这样将大规模百合花进行户外栽种,并作为纯观赏性的花卉博览,在全国实属罕见。

  品种繁多,花型各异

  景区为了提高花卉园艺的品质感,注重百合花花卉的造型和色彩的搭配,栽种的品种上都均经过了严格挑选。“白天使”、“特里昂菲特”、“耶罗铃”、“白色凯旋”、“红色警报” 、“法国小姐”、“白天堂”、“布鲁内罗”、“红色拉丁舞”、“佩维亚”、“白天使”各类名贵品种都将在百合花旅游节竞相争放,风采尽显。

  目前百合花早期几个品种已经开花,本周末预计还将有美少女、黑人蒙特、特里昂菲特、布林迪西等部分早期品种绽放。还有些品种的百合花则是花苞充盈,露出剔透可爱的花骨朵,部分花骨朵已经透出诱色,白里透红,白里透黄……

  无论是已经绽放的,还是片片骨朵,每片花海韵味独特,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留影,欢笑声,拍照声不绝于耳,他们彻底融入了这片美景。

  主题活动 真情传递

  百合花旅游节揭幕在即,景区打响了的两大主题活动。将百合花作为爱与幸福传递的媒介,通过与媒体宣传合作,配送礼品。将真情和爱意随之传递。

  “百合传情,爱在花间”,让在花间期间度过他们“钻石婚”、“金婚”、“银婚”拥有一次永恒珍藏的记忆。“钻石婚、金婚、银婚”更是婚姻幸福的节点,这个特殊纪念日需要一份特别的惊喜。景区在他们的纪念日当天,送出幸福大礼包。

  凡于9月1日-9月30日期间度过“钻石婚、金婚、银婚”纪念日的伉俪,可通过征集热线报名,经核实无误后, 景区将从中各选出3对伉俪, 共计9对, 并将在他们纪念日当天送出幸福礼包。礼包含有2张保利·石象湖景区门票、 一份价值218元香水百合花礼品, 以及由古摄影提供的一套拍摄纪念照和1份纪念相册。

  石象湖从不缺少活力和浪漫。作为户外婚纱拍摄的理想推荐地,受到许多80后年轻情侣的热力追捧。

  “用一次旅行完成我们的爱情长跑”,即专为年轻一代打造的浪漫求婚活动。用年轻人的大胆、洒脱、以及新奇的构想和一场独具特色的求婚方式,迎娶心仪对象。景区将征集5对情侣在景区现场求婚,用一次美妙的旅行,完成他们的爱情的长跑。在百合花的见证下,让爱情幸福恒久。求婚成功的情侣可获得景区提供的一份价值218元的香水百合花礼品和古摄影婚纱机构提供的一套价值3998元的婚纱拍摄礼包。

  风韵洒脱山水画

  石象湖的湖水清逸灵秀,犹如一幅风韵洒脱的山水画。亲临青山绿水间,别具神韵,些许还能发现几行白鹭栖息流连。游客可以从七星台码头登船,随着船桨轻柔舒缓的吱嘎声中,在湖中幽梦。石象湖湖水清澈,800亩湖面港湾甚多,曲折幽深,有九沟十八岔,岔岔十八沟,神秘莫测,韵味独特。湖区座落在万亩原始森林之中,隐蔽在绿荫花丛之下,坐上乌篷船,泛舟其间,如临仙境,如入画图,山从水中沐浴出,花临碧水对称开,人在船上坐,云影水下游,波光鳞鳞,轻歌悠悠,朝看薄雾笼青翠,暮听归鸟声啾啾,享之不尽,受之无穷。

  花期持续至国庆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百合花的许多晚期品种将可在国庆节期间或之后数天绽放,依然将有大片花海呈现。风情万千的醉蝶花、波斯菊、向日葵也将绽放,中秋节和国庆期间景区还将安排精彩的游客互动活动和精彩的文艺表演。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成都市  石象湖  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