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石家庄市部分景区景点执行旺季票价

石家庄市部分景区景点执行旺季票价

2010-9-10 10:52:27   网友评论来源:新民网   
   复制链接 |   

  石家庄市嶂石岩、五岳寨、抱犊寨、赵州桥公园、驼梁、天桂山等景点门票已实行旺季价格。据了解,从4月20日至10月20日为旅游旺季,从10月21日到次年的4月19日为旅游淡季,淡旺季价格差价在5元至20元。

  记者同时获悉,棋盘山和封龙山两个景区票价今年有所调整。其中,棋盘山景区门票价格由现行30元,调整为旺季的45元。封龙山景区门票价格由现行15元,调整为旺季的25元。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5826小时36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18562
好地方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石家庄  票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