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丝峡山洪后恢复开园 当天迎首发团

金丝峡山洪后恢复开园 当天迎首发团

2010-9-3 15:01:40   网友评论来源:西部网  
   复制链接 |   

  8月30日,金丝峡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开园,开园后四天之内,对所有游客免费,并且每天举行两场以商南民情为主题的歌舞文艺表演。为了提高游客的参与性,30日当天还特别举行了“穿越奇峡”活动,凡从金丝峡北门出发至后山门的游客,均可获得门票两张。 

  7月24日,金丝峡遭受了一场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山洪袭击,致使妩媚醉人的金丝峡满目苍夷,路、电、水、讯、视全部中断,旅游基础设施、安全措施、环保措施和标识系统70%以上被损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15亿元,大灾导致金丝峡被迫宣布闭园重建。

  灾情发生后,商南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灾后重建方案,成立灾后重建领导小组。从7月29日最后一批游客走出景区就拉开了重建的帷幕,从设计、购料、布点、上劳一直到验收,仅用了一月时间就全面恢复景区被毁设施。

  重新恢复的金丝峡水更清、石更洁、峡更美、空气更清新、景色更迷人,较之以前新增和扩大的潭共25个,流量增大的瀑布4个。经专家测定,金丝峡景区内负氧含量最低12-18万个/立方厘米,最高达22万个/立方厘米,是城市办公室的30多倍,这次重建,景区还特意在石生树、情人谷、双溪瀑布、黑龙瀑布四个地点设置休闲平台供游客吸氧健身。

  金丝峡景区除了向社会各界赠送门票以外,从2010年12月1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所有门票所有门票实行优惠政策,即由每人次90元下调为70元;今年冬季不封园,开展奇峡赏秋叶、风光摄影展、农家过大年、冬游金丝峡等系列游览活动,景区还增加了大型商洛花鼓剧《月亮光光》定期演出,在景区度假村免费为游客举办民俗演出、茶艺表演等。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丝峡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