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今秋9月好戏连台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今秋9月好戏连台

2010-8-31 17:25:31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仙女山玉米葵花节好看好吃更好玩

  微风拂过,激荡起一片金色的海洋,一直绵延伸展到山的那头,在阳关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光彩夺目……这片绝美的葵园,就落在武隆海拔1900米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它也是西南地区可观赏面积最大葵园之一。自8月20日起,仙女山葵园里的葵花就陆续盛情绽放了,千万朵金灿灿的向日葵面日而开,迎风招摇,果敢地述说着阳光、明朗、健康、活力的悠悠花语,连闻名遐迩的仙女山南国大草原也艳羡不已。

玉米葵花节

  据了解,向日葵一般是5、6月份开花,而在仙女山特殊的高山气候和环境中所培育出的葵花的花期却是在8、9月份,而此时也正是仙女山特产人见人爱鲜甜玉米的成熟之时。武隆旅游此次把二者完美结合起来,从即日起至9月盛大推出“仙女山玉米葵花节”,让广大游客尽览“万千葵花向日倾”的奇丽景象,品尝仙女山特有的鲜甜玉米,在魅力葵园里忘情奔跑、拍照、画画、漫步,体验自然健康新活力。

  同时,武隆景区还特意针对本次活动打造出“抹玉米”之金手指大赛、玉米大战僵尸以及吃玉米达人赛等多项参与性极高,且趣味多多,欢乐无比的大众活动项目,绝对让你好看好吃更好玩。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仙女山  玉米葵花节  好戏连台  森林国家公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