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江苏常州天目湖:浪漫,不一定要七夕

江苏常州天目湖:浪漫,不一定要七夕

2010-8-26 16:44:05   网友评论来源:杭州网  
   复制链接 |   

  适宜的天气,恰到好处的心情,更需要一份体贴入微的浪漫。七夕节显然已经过去,牛郎织女也相会完毕,浪漫的理由,不只是七夕才会有,梦幻的竹海惬意的温泉,在天目湖,七夕的浪漫正在进行。

  天目湖分享甜蜜活动说明

  在天目湖网站www.tmhtour.com参与活动并注册会员后,可以获得一个分享代码,通过将代码发送给不同的朋友来获取积分。在网站注册会员获得5个积分,每成功推荐给一位不同网民点击并完全打开页面后可获得积分1分。

  积分奖励机制:积分满15分即可获得获奖资格,按时间先后,每天率先达到15积分的前50名会员可获得天目湖三大产品门票7折优惠的奖励(每个会员限购两张),获奖名单在第二天上午8点半在官网予以公布并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另外,在每天的参与游客中,积分最高的可免费获得御水温泉门票两张。

  梦里常见一片无垠的竹海,而我在竹尖上,或盘坐,或眺望。沿着竹的影一直在地平线相融的地方去。后来,两个人背着包在南山竹海。闭上眼睛,听丝丝的竹声在耳边飘过,哗啦啦,他们欢快而宁静的望着我们,放佛早已相识的旧好,或许在梦里,也曾相遇的知音。两个人在栈道上走,偶尔停下来触摸一下清凉的溪水。山上的水流下来,汇成湖泊,清澈见底,碧如玉帛,不敢大声言语,怕打扰了这碧水修竹的清梦。

  一篙竹筏,静静的坐在船头,望着两侧被激起的清水涟漪,悠悠的,放佛手握着一把竹箫,在丝丝竹声中,荡然只存两个人的美好情境。静湖深处,水与竹相依,偶见溪鱼欢跳,便情不自禁的为景感动。

  邂逅御水的午后

  待下了南山,有青瓦兰璧的便是御水温泉。万亩竹海之中,绵延的火山石铺成的小道边,一个个泡池便隐于树下溪边,冉冉的升起几分暖气。流动的水车,道旁石盘里静卧的鱼儿,忍不住倚在桥边看那么一会儿。

  温热的泉水将皮肤的每一个毛孔都散发开,闭上眼睛,在竹声与水声的交融中,把脑子都清空,享受两个人的静雅和恬淡。芬芳的玫瑰花香沁入鼻中,才发觉原来身在玫瑰泉中。在这里,温泉也是多姿多彩的。玫瑰、红酒、薄荷一类的便是加料区,一般较受女孩子喜爱,而别致隐秘的情侣区自然是神仙情侣的风水宝地,还有自然区、动感区,或动或静,各有千秋。

  假若有空闲,等到夜晚初上的时候吗,月儿挂上枝头,繁星满空,在月亮底下泡温泉便又是另一番的风情了。星星点点的灯光,印的温泉里格外的美丽。做旧的江南茅顶下,潺潺温泉,两个人相依偎着,确是羡煞旁人的浪漫。

  仿佛都时间停止,芳香spa

  御水温泉芳香SPA在独享的SPA房内,典雅的石像及修饰,恍若间有穿梭时空走进故事的错觉。弥散的精油芬芳,在技师的轻柔推拿里,很快便沉沉的欲睡去,尽情享受一刻。房内还有专属的私享泡池,让情人们有机会独自享受二人世界的欢愉与私密。干湿蒸房则是为了消除疲劳,排毒养颜而设置,做完spa,轻松的洗个澡休憩一小会儿,一不小心便已过了一下午的光景。

  七夕已过,浪漫犹在,在天目湖畔,一段温情等待你。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目湖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