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金石滩环保海报设计大赛获奖者名单揭晓

金石滩环保海报设计大赛获奖者名单揭晓

2010-8-26 16:16:5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历时5个月,“2010金石滩环保海报设计大赛”于8月25日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95幅作品通过网络上传参加了作品征集。经过由大连金州新区环保局赵士禹副局长、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孙青教授、大连大连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列、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迪等评委的综合评定,来自作品《生命狂想曲》最终荣获一等奖;《选择而已》、《自然和谐》、《逝去的家园》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等奖 生命狂想曲

二等奖  选择而已

三等奖 和谐自然

三等奖 逝去的家园

优秀奖   视力表

优秀奖  低碳地 绿色地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石滩  环保海报  设计大赛  获奖者名单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