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菲律宾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菲律宾

2010-8-24 9:31:3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23日上午9时左右,21名香港游客在菲律宾马尼拉市遭到劫持。外交部及驻菲使馆通过各种渠道向菲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在保障我人质安全前提下全力开展营救行动。当晚8时40分左右,菲警方实施突击解救行动,被劫持游客中8人不幸遇难。

  外交部领事司及驻菲使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赴菲。在菲中国公民请务必留意当地安全风险,加强自我保护,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菲使馆(值班电话:0063-2-8482409,0063-9178972695)、驻宿务总领馆(值班电话:0063-32-2563456)、驻拉瓦格领事馆(值班电话:0063-9178051226)或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值班电话:010-65964088)联系。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菲律宾  香港游客  旅游巴士被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