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载25人旅游巴士遭劫持 包括22名香港人

载25人旅游巴士遭劫持 包括22名香港人

2010-8-23 15:20:19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8月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基里诺大看台附近,谈判专家协助几名被释放的游客离开被劫持的旅游观光客车。

 

  8月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基里诺大看台附近,谈判专家(右一、右四)协助几名被释放的游客离开被劫持的旅游观光客车。

  8月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被劫持的旅游观光客车停在基里诺大看台附近。

  菲律宾警方23日说,一辆旅游观光客车当天上午在首都马尼拉遭劫持,车上有25名乘客,其中大部分是中国香港游客。

  警方说,这辆香港康泰旅行社的观光客车是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马尼拉市中心基里诺大看台附近遭劫持的,劫持者是一名被辞退的菲律宾警察。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2时,劫持者释放了6名人质,其中包括3名儿童。

  事件发生后,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呼吁劫持者尊重人质生命。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劫持客车所在区域已被警方封锁,警方正在同劫持者展开谈判。

  香港康泰旅行社总经理刘美诗当天证实,一个22人的香港旅行团在马尼拉被劫持。旅行团中包括21名香港游客和1名香港领队,其中有3名儿童。她说,康泰旅行社已寻求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的协助。

  目前,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部参赞和其他官员正赶往出事地点了解情况,展开相关救援工作。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菲律宾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