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十名湖南籍游客广西北海疑似食物中毒

十名湖南籍游客广西北海疑似食物中毒

2010-8-19 17:14:03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新闻  
   复制链接 |   

  10名湖南游客在广西北海涠洲岛旅游时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吐下泻症状,17日晚上被连夜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接治病患的北海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18日称,这10名被初步确诊为食物中毒的游客目前已无大碍并已离开医院。

  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的10名游客同属于一个拥有52名成员的湖南籍观光团。8月17日午间,正在涠洲岛旅游的该观光团在岛上用完午餐后,有10名游客出现不同程度上吐下泻症状,被立即送往岛上一家私立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岛上医疗条件的限制,这10名游客于当晚22时许被转送至北海市人民医院。

  据接治病患的该院刘姓医生介绍,经初步诊断,这10名游客系食物中毒,“医院当晚开了药给他们,在确定基本没什么问题后他们就离开了。”

  目前,北海市卫生局等有关部门已抽取病患样品进行检验。卫生部门称,在检验结果出来之前,尚不能完全确定该起事件完全系食物中毒所致。目前,事件起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5515小时15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6713
wa,zhen de ?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海食物中毒  湖南游客  食物中毒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