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0年体博会12月将于海口盛装登场

2010年体博会12月将于海口盛装登场

2010-8-19 14:03:3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魅力国际旅游岛,时尚体博会”。8月18日下午,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本届展会日期为2010年12月18日至20日,展会地点选定海口会展中心。

  据介绍,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已成立,组委会名誉主任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担任。

  本届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体博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莉,以及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海南省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杨树安认为,海南独特的地域优势非常适合冬季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和户外活动,海南的资源优势也将使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内涵更加丰富。他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国家旅游局,把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主办权交给海南,以此作为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点项目,这也将助力海南打造良好的城市品牌。

  据了解,体博会是国家体育总局创办的知名品牌会展,是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体育旅游产业展示交流重要平台。从2007年开始,先后在上海、成都和哈尔滨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体博会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之年的收官之作,对进一步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将发挥积极而深远作用。

  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体博会展区面积大约5万平方米,设立主会场展览和分会场活动,其中主场馆分为9个展区和1个新闻中心。

  目前,海南国际旅游岛主题展区、体育旅游地产、休闲养生展区、体育旅游体验长廊区已经初步落实参展单位和参展方案,房车露营展区、体育赛事展区、体育旅游用品及配套服务区的招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此外,本届博览会预计邀请国内外参展商500家之多,其中境外150家以上,世界知名企业不少于30家。

  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以及组委会与部分参展单位、赞助单位、活动组织单位和合作媒体的签约仪式,南海网是本届体育旅游博览会的支持单位之一。

  今天,共有40余家境内外媒体记者在北京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体博会  海口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