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响沙湾入选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景区

响沙湾入选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景区

2010-8-17 17:13:5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记者昨日了解到,在近日举行的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2010峰会上,响沙湾入选“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景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入选“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城市”。

  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发起,旨在寻找当下网民最关注的城市和景区,为更多游客提供了指引。

  据介绍,我区已进入旅游旺季,尽管去冬今春以来持续低温导致牧草返青期较往年普遍推后10—15天,但较为充足的降水量为牧草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今年大部分地区牧草长势好于往年,众多旅游目的地成为名副其实的“天堂草原”。

  目前,各大旅游景区已做好旅游服务接待前期准备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民族特色旅游环境。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响沙湾  内蒙古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