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暴雨黄色预警:川陕晋豫鲁局地大暴雨

暴雨黄色预警:川陕晋豫鲁局地大暴雨

2010-8-13 15:51:0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天气网   
   复制链接 |   

全国强降雨落区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8月13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8月13日14时到8月14日14时,四川盆地西部和川西高原东部、甘肃东南部、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北西南部、山东、河南北部以及广西南部、广东南部沿海、海南、云南西部和南部、内蒙古东北部和东南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北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北部、陕西西南部和关中、山西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局部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暴雨  川陕晋豫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