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江苏最美的地方 近400个候选景点今出炉

江苏最美的地方 近400个候选景点今出炉

2010-8-12 15:58:0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日报  
   复制链接 |   

  在您的眼中,江苏最美的地方在哪里?新华日报社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省旅游协会、省摄影家协会合作,推出“江苏最美的地方”大型推选活动,全方位地展示江苏之美,让更多的人赏读江苏。今天,近400个候选景点新鲜出炉,期待您的选择。

  江苏之美在水,在山,在自然景观,在人文,在历史,在火热的生活中。细看这份候选名单,基本集中了美好江苏的精华。除了大家公认的世界遗产、名胜景点之外,还有江苏人最新最佳的力作:活力四射的工业园区,正在开发的沿海湿地,雄伟壮观的交通设施,致富万家的农庄果园……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通过读者数轮投票和专家组评委的层层筛选,最终从这些候选景点中评选出10处“江苏最美的地方”以及其他奖项,评选结果将同步刊登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上。 

  走进江苏——江苏最美的地方推选 

  首轮推选景区名单 (按拼音首字母顺序排列) 

  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新华日报社、江苏省旅游协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走进江苏——江苏最美的地方推选”,自4月下旬正式启动,经过政府有关部门、旅游主管部门推荐,各地自荐以及读者、网民的投票,共计产生首轮候选名单389家,通过此次名单的公示,组委会将结合投票情况、业界权威人士的专业意见以及学术支持机构的调研结果,遴选出200家单位,入围第二轮候选名单。请您浏览今日新华日报B08版沿虚线将报纸剪下,在选中景区前的□内打 √,每人限选200个,邮寄到组委会进行推选。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苏  最美  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