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石滩:中国功夫迷倒俄罗斯学生们

金石滩:中国功夫迷倒俄罗斯学生们

2010-8-10 14:47:04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月7日,俄罗斯中小学生夏令营一行近300人来到金石滩中华武馆、蜡像馆和大连模特艺术学校,进行文化交流。俄罗斯学生感到最开心的是此行学到了几招中国功夫。

  大连模特艺术学校的师生热情欢迎来自俄罗斯的学生们,并为他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中华武馆,《齿叼金砂》、《翻滚玻璃》、《双臂一指禅》等节目深深吸引了热爱中国功夫的俄罗斯学生。

  随后的互动环节上,俄罗斯学生们都自告奋勇地冲上舞台,不论男孩还是女孩都脱下鞋和袜子,赤脚踩在钉板上,进行体验,台下的观众都为他们的勇敢而热烈鼓掌。俄罗斯学生瓦尔克是第一次接触中国功夫,“简直太棒了!”瓦尔克说道,他最喜欢鞭子表演,这让他感到很神奇。一名刚上台学完虎拳的俄罗斯女孩拉娅告诉记者:“我很喜爱中国功夫,我在电影上看到,成龙和李连杰的功夫十分了得。今天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了一招半式的中国功夫。”

  从金石滩返回大连市内的途中,有俄罗斯学生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来到中国,不仅了解了中俄两国的文化差异,也深深地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石滩  中国功夫  俄罗斯  学生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