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长白山区交通全面恢复 航班均正常起降

长白山区交通全面恢复 航班均正常起降

2010-8-10 11:11:32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复制链接 |   

  吉林省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冲断了长白山景区周边的部分桥梁和公路。经过抢修,目前长白山旅游景区交通已全面恢复正常。

  据介绍,7月底,由于洪水导致长白山周边地区的公路、桥梁受损。目前,吉林全省各地加快了灾后恢复及重建工作的力度,长白山周边地区公路交通已全面恢复,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运营情况良好。前往长白山景区的所有航班均正常起降。铁路方面,经过全力修护,8月4日18时起,二道白河火车站(北景区)和松江河火车站(西景区)方面发出和经过的吉林、丹东、沈阳、通化、长春、龙井等方向的客运列车全部恢复运营。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白山  交通  航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