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央电视台中秋节晚会今年相中芜湖

中央电视台中秋节晚会今年相中芜湖

2010-10-18 13:16:20   网友评论来源:南京日报   
   复制链接 |   

  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在芜湖举办!记者昨日下午从相关人士处提前获知这一“喜讯”,且得到了央视“秋晚”剧组宣传负责人的证实。

  总导演仍是郭霁红

  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中秋晚会,是中央电视台每年必办的三台大型综艺晚会。与“春晚”主打语言类节目有所不同,“秋晚”因受演出场地、节目时长、播出等方面的限制,一般以场面宏大、炫丽的歌舞压场,并以主持人的诗朗诵串起整台节目。据悉,2010年央视“秋晚”的总导演仍将由著名“美女导演”郭霁红担纲。

  据央视2010年中秋晚会剧组宣传人员透露,从2004年开始,央视开始将“秋晚”举办地“外迁”,先后在上海、武汉、厦门等城市举办了以“浦江月”“江城月”“海峡月”为名的三台中秋晚会,播出后均取得了不俗的反响,“最近两年主动找来要求主办的城市特别多,大家都看好‘秋晚’这个绝佳的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平台,为什么?因为这台晚会要通过央视的一套、四套和九套并机直播,全世界的华人都能看得到。”他同时证实了2010年“秋晚”落户芜湖的消息,“导演都跟芜湖那边谈妥了,过几天肯定要开新闻发布会。”

  地点选定“阳光半岛”

  几经打探,记者得知:今年的央视“秋晚”将于9月22日晚8点在芜湖县一处名为“阳光半岛”的景区内举行,主办方芜湖市委、市政府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活动筹备组,演员接待、场地布置、交通及安全保卫等方面事宜业已提上议事日程。因活动尚处于前期准备阶段,而且距离中秋节尚有一个多月时间,故而有关部门一直未向媒体发出正式的消息。阳光半岛景区一位负责人承认“中秋晚会是在我们这里办”,但被问到更为具体的细节,对方随后推脱不答。据了解,芜湖县的阳光半岛景区距离芜湖市中心约22公里,占地近3000亩,其中水面1300多亩,景区既有2公里长的原生态绿色亲水走廊,还有湖中魅力夺人的芜湖最高喷泉。

  老乡盼赵薇回家过节

  咱们的老乡赵薇能回家过中秋节吗?记者采访中发现,芜湖当地的影迷普遍期待赵薇能“找点空闲再找点时间”回家过中秋。记者简单梳理了一下赵薇最近的行踪:6月11日,赵薇由新加坡飞抵上海出任电影节评委,在上海呆了不下10天,其间还顺便接拍了某产品的代言广告;7月28日,赵薇赶至北京出席某饮品的代言活动,并证实自己将在两个月以后复出拍摄电影。由此可见,赵薇近期的每一次亮相都或多或少与商业、收入有关。中秋和家乡两个动情的字眼,能否打动赵薇?答案尚未可知。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央视  中秋  晚会  芜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