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980元4天3夜 韩国低价游宁波人信不过

2980元4天3夜 韩国低价游宁波人信不过

2010-8-3 10:37:59   网友评论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复制链接 |   

  韩国四日游只需2980元;两人组团报名,还送一台笔记本电脑。上周,宁波几家旅行社推出了韩国“低价团”,一时火爆异常,团队预订排到了8月底。但是短短一周过去,“低价团”遭遇冰火两重天——预订的游客纷纷退团,原定于7月31日出发的首个团队,竟无一人出行。

  低价韩国游

  市民担心会被强制购物

  从行程单上看,2980元的韩国“低价团”行程4天3夜,上海出发,来回双飞,游览韩国襄阳、首尔几个景点,其中一个晚上住五星级酒店。最让人心动的是,两个人一起游韩国,还能送个笔记本电脑。

  前几天,为了这个笔记本电脑,市民王珍一直动员闺蜜团集体游韩国。但是一商量,大家都决定放弃,原因有三:

  4天行程,只去襄阳、首尔两个地方,而且景点也不甚有名,一餐晚饭还需要自理,性价比不高;

  二,虽然送一个笔记本,但是如果组团的两三人不是一家人,那么笔记本该归谁,也是一大难题;

  三,有些市民担心,现在香港游频频暴出低价团被导游强行要求购物,低价韩国游会不会也会出现类似情况?算了,还是别为了省几个钱受气吧。

  无人出行

  旅行社尴尬又无奈

  韩国游为何如此低价?一位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这次是包机出游,所以机票特别便宜,“襄阳的航班又是首航,低价也是为了吸引人气。至于去不去购物点,还是要客人自愿。”

  该工作人员说,此次包机是上海一家旅行社出资,宁波旅行社属于拼团性质。本来这个“低价团”第一次发团时间是在7月31日,电话预约达到了100多人;但是在回访的时候,这些游客全部取消了预约,最后宁波没有一人出行。

  说起目前的尴尬处境,工作人员也很无奈。

  业内人士

  游客的担心不无道理

  一位业内人士给记者算了笔账:目前个人韩国自助游,来回机票约1900元,签证费800元,住宿费每晚约400元,不算吃饭,4天3夜最少花费3900元。2980元的韩国游“低价团”,旅行社已经是亏本了,更不要说再送笔记本电脑了。这位业内人士表示,游客的担心不无道理,旅行社肯如此“大出血”,最大的可能,还是要“羊毛出在羊身上”。

  对此,宁波旅游质监所一位工作人员说,低价游并不一定是旅游企业理性的让利,可能是一种“钓鱼策略”。他提醒市民,报名旅游时,不能只看价格,应该理性消费,选择信誉好、实力强、知名度高的旅行社。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韩国  低价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