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贵阳热心市民护送娃娃鱼放归斗篷山里

贵阳热心市民护送娃娃鱼放归斗篷山里

2010-7-23 14:20:45   网友评论来源:贵州都市报  
   复制链接 |   

  6月28日,贵阳市民禄先生一行专程驱车160多公里,将一条2斤重的娃娃鱼护送到都匀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斗篷山,让它重归自然。

斗篷山

  据禄先生告诉记者,两个月前,他的一个朋友在野外拣了一条近2斤重的野生娃娃鱼。朋友原打算送给禄先生美餐一顿。但一向关注环保、热爱野生动物的禄先生决定买来小鱼虾喂养这条娃娃鱼,将它调养恢复后放归自然。

  后来,禄先生得知都匀斗篷山内自然生态保存完好,生活着娃娃鱼等大量野生动物,禄先生决定将其放到斗篷山安家。

  6月28日上午,禄先生一行专程驱车160多公里,从贵阳将这条娃娃鱼护送到都匀斗篷山安家落户。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斗篷山景区  斗篷山放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