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九宫山顺利完成国家4A级景区复核检查

九宫山顺利完成国家4A级景区复核检查

2010-7-21 15:10:05   网友评论来源:九宫山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7月4日,以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徐勇为组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核小组一行来到九宫山风景名胜区,对景区进行复核检查。咸宁市旅游局副局长余柯、九宫山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家忠、通山县旅游局局长尹志革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复核组一行对景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复核检查,重点对景区的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厕、旅游安全、标识系统、信息化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实地考察了酒店、运动中心、健康中心、休闲场所等区域,对景区这几年建设的效果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特别是对景区资源和环境的保护;对新开发的旅游项目九宫十八潭、银河谷漂流、农家乐的合理设置;对新建的云中湖环湖游步道和环湖音乐系统设计的环保性、美观性;对九宫山景区卫生、旅游景区安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在宣传营销、景区规划、努力打造精品化、细致化的景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方家忠表示在接下来将根据复核组一行提出来的意见,并根据景区实际的情况进行及时整改,从而不断提升景区旅游形象,丰富产品内容和层次,将九宫山打造成为八方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宫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