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湖南凤凰部分景点被淹 古城街道成泽国

湖南凤凰部分景点被淹 古城街道成泽国

2010-7-12 17:36:47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新闻  
   复制链接 |   

  湖南凤凰县遭遇暴雨袭击 古城部分街道成泽国

  清晨的暴雨,袭击了湖南西部美丽的凤凰县城。汹涌的沱江洪水淹没了凤凰古城的江边游道和著名景点跳岩,一些街道由于排水不畅或洪水涌入变为泽国。

  从8日凌晨至10时,湖南省气象台已连续向凤凰县、新化县等湖南中西部地区发出6道暴雨红色预警,要求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和抢险工作,停止集会、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雨势很大,凤凰古城的沱江水位还在上涨。”家住凤凰古城的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曾文松8日上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古城多处停电,位于凤凰古城西门外的新市场街道水已漫过腰部,沈从文故居旁的南门坨街道已进水,凤凰古城最出名的镇竿张氏姜汤仓库也被水浸泡,不少居民都无法出门。

  凤凰古城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至8日10时,凤凰县的暴雨仍在继续,凤凰县城通往外界的主要生命通道209国道奇梁洞路段被洪水淹没,汽车无法通行。

  据湖南省水文部门测定,从7日8时至8日8时,凤凰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凤凰古城降雨量达130毫米,引发沱江水位暴涨,凤凰县委、县政府正组织全县干群奋战在抗洪一线,努力将洪灾损失减轻到最低程度。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古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