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启动亚丁景区 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启动亚丁景区 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0-7-8 11:22:37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旅游网  
   复制链接 |   

  2008年,稻城县召开旅游专题会议,正式启动亚丁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近年来,稻城亚丁旅游开发有了实质性的起步,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游客量逐年增多,景区知名度日益提升。为此,稻城县决定大力实施“旅游大县、经济强县”战略,把亚丁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已抓时间、抢进度,完成了亚丁4A级旅游区相关创建材料的报送工作,成立了亚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创建方案,亚丁景区创4A工作已全面铺开。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稻城亚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