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庐山杯”2010亚洲小姐竞选活动将启动

“庐山杯”2010亚洲小姐竞选活动将启动

2010-6-30 16:35:5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庐山网  
   复制链接 |   

  “庐山杯”亚洲小姐竞选活动于2010年5月-9月将在庐山隆重举行,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庐山金城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冠名商、庐山旅游局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出资赞助了2010亚洲小姐竞选“江西赛区、华东赛区总决赛、全国腾讯网络赛区半决赛、深圳赛区赞助”活动,并以“庐山杯”冠名此次活动。

  亚洲小姐竞选是经国际旅游文化发展研究会批准,由香港亚洲电视举办的选美活动,于1985年首办。预选赛主要分为四大选区,分别是中国内地选区(再细分多个选区,例如各省、市、区分赛区,中国华东赛区等)、台湾选区、港澳特区(包括海外选区,例如美洲等),加上亚洲其他国家的代表,2006年增设了中国网络选区。

  “庐山杯”亚洲小姐竞选活动,对于提升庐山的社会关注度,打造庐山时尚化、现代化旅游度假地新形象,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比赛期间前来庐山旅游,在饱览山河秀丽的同时,更可以感受亚洲小姐大赛诸多佳丽同台竞技的热烈气氛。

  目前初步确定的相关比赛活动进程如下:

  一、江西赛区海选及复赛(五场):

  第一场 6月12日 庐山牯岭正街

  第二场 6月26日 庐山植物园

  第三场 7月10日 庐山含鄱口

  第四场 7月24日 庐山美庐别墅

  江西泳衣复赛 7月31日 庐山如琴湖

  (参赛者可以是非江西选手,但在庐山报名后,则代表江西出赛)

  二、半决赛及决赛(6场):

  江西赛区总决赛晚会 8月7日庐山活动中心

  江苏赛区半决赛晚会 8月14日庐山活动中心

  浙江赛区半决赛晚会 8月21日庐山活动中心

  上海赛区半决赛晚会 8月28日庐山活动中心

  华东赛区总决赛晚会 9月04日庐山活动中心

  全国腾讯网络半总决赛晚会 9月11日庐山活动中心

  三、中秋晚会(1场):

  庐山中秋晚会 9月22日(八月十五) 庐山

  (届时华东赛区前20名佳丽与游客共度佳节)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194小时45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657
好!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庐山杯  亚姐  海选  复赛  中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