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南航将新增南宁至台北直航航班

南航将新增南宁至台北直航航班

2010-6-28 16:20:0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新华网南宁6月28日专电(记者程群)记者近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了解到,为适应广西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日趋增多的形势,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广西分公司将新增南宁至台北直航航班。

  新增的南宁至台北(往返)定期直航航班,从2010年7月22日开始飞行。航班时刻具体为:10:20从南宁起飞,13:00落地台北,13:50从台北起飞,16:30落地南宁,每周四飞行。

  从7月18日开始,由南航广西分公司执飞的桂林至台北(往返)直航航班将由原来的每周一班增加为每周两班,时刻调整为10:30从桂林起飞,12:40落地台北,13:40从台北起飞,16:00落地桂林,每周三、日飞行。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航  直航  南宁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