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小朋友可免费游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小朋友可免费游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2010-8-13 15:03:58   网友评论来源:大连新闻网  
   复制链接 |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继去年“六一”儿童节成功举办老虎滩迷你摩尔庄园活动后,在寒假到来之际,再次联合上海淘米总公司举办大型主题活动,即老虎滩南极童话村2010版——老虎滩冰雪摩尔庄园。让小朋友们走进真冰真雪的摩尔世界,畅游雪地迷宫,体验狗拉雪橇的快乐。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自2005年起连续四年推出以老虎滩南极童话村为主题的冬季旅游活动,营造真冰真雪北国氛围,让企鹅、海狮、海象与游客们零距离接触,感受极地的白色浪漫。今年,将主题活动再次升级,与上海淘米公司联手打造老虎滩冰雪摩尔庄园。老虎滩冰雪摩尔庄园将于1月22日开园纳客。届时,虚拟世界中的摩尔庄园将从网络走进现实,小火猴、布布种子、么么公主、小摩尔等摩尔世界里的小精灵们将以特殊的形式与小朋友们见面。

  另外,在真冰真雪的世界里小朋友们还可以与企鹅宝宝亲密接触;或冲上雪坡儿,感受急速滑雪的魅力;跳上雪橇,忠实的雪地犬将带你在畅游极地。穿越雪地迷宫、堆雪人、打雪仗,摩尔庄园让你过足瘾。位于老虎滩极地馆内的幸运大转轮活动,还将为摩尔迷们派发新年礼物,米米卡、摩尔徽章、摩尔学习用具等,中奖机会百分百。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为每个到冰雪摩尔庄园现场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抽奖机会,中奖的小朋友可以亲赴上海,参观科技馆和淘米公司总部,嬴取与摩尔庄园的么么公主、凯文老师,赛尔号的冒险家爱丽丝、发明家肖恩的原型面对面的机会。

  1月22日之前,小朋友们可以登录老虎滩海洋公园网站报名答题,获得复赛资格就可参加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上海淘米网络、大连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举办的老虎滩冰雪摩尔庄园选拔赛,获胜者也将获得赴上海参观淘米公司资格。

  据悉,为更好地推广本次活动,老虎滩特推出优惠票价,即1月22日至2月13日,凡光临老虎滩海洋公园,参与冰雪摩尔庄园活动者,一米五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学生持学生证半价,陪同家长也可享受半价优惠。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老虎滩海洋公园  大连老虎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