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来港旅客对餐馆 出租车服务满意度低

来港旅客对餐馆 出租车服务满意度低

2010-6-22 11:52:45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香港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一项调查发现,访港旅客对香港餐馆、到港旅游代理及出租车服务仅给予合格评分。调查还发现,旅客较注重服务中的安全感,以及职员态度的好坏等。

  旅游事务署今年年初委托杨国琦管理顾问公司进行一项有关香港旅游服务素质的调查。

  调查访问了1501名旅客,其中内地旅客占三成七。

  调查结果发现,旅客对铁路服务最感满意;其次为本地航空公司、海关及警务处;康文署、入境处、酒店、零售商店,此外,专营巴士也达致满意水平;惟餐馆、到港旅游代理商及出租车服务则仅仅合格。

  调查还发现,旅客特别注重服务中的安全感、第一线职员态度是否良好、有效率及迅速的服务,而受访者对有关服务均感到满意。至于未达满意水平的,包括职员拥有良好的语言及沟通能力,及迅速地能以专业态度处理投诉等。

  旅游事务署5日在会展中心举行服务素质研讨会,吸引了300名业界代表参加。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