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迪士尼继京沪广之后又成立成都联络处

迪士尼继京沪广之后又成立成都联络处

2010-6-21 14:47:58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网  
   复制链接 |   

  在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香港迪士尼乐园昨日正式宣布在蓉成立内地市场的第四站——成都联络处,以进一步促进成都与香港两地的旅游市场互动融合,同时依靠成都的辐射作用开拓香港迪士尼在西南及华中的市场。

  香港迪士尼乐园为什么选择在成都设联络处?其在成都的市场将呈现怎样的特点?记者昨日专访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

  目的:将为成都人提供更多优惠

  记者了解到,迪士尼通过成都联络处将获取更多的西南市场信息。同时,通过与本地旅行社的合作,迪士尼将为成都市民提供最新的游玩信息,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为成都市民量身定制更优惠的旅游产品。据金民豪介绍,通过在成都设联络处,还将有助于加强迪士尼与西南和华中地区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西南地区,包括四川、湖北、云南、贵州及重庆的休闲旅游市场。

  原因:成都赴港游客高位增长

  关于香港迪士尼为什么选择在成都设联络处的问题,金民豪用一串数据告诉记者。四川出境游市场持续保持高位增长,2009年全年四川省累计出境游超过27万人次,同比增长七成;在携程旅行网公布的2010年“五一”小长假出行人气城市前10名中,成都位列第五位,香港渐成为成都游客的首选地;2010年元旦、春节假期期间,香港均成为成都出境游目的地排名第一。

  据金民豪透露,成都已成为香港迪士尼乐园确定的重点开拓市场,这也是香港迪士尼选择成都作为内地第四个办事处的重要原因。提及未来目标金民豪表示,将与四川省旅游局及其他地区旅发局合作,促进香港及乐园成为中西部首屈一指的家庭旅游目的地。

  打算:将携手成都开拓文化市场

  采访中,金民豪特地提到了与成都结缘的故事。他介绍说,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让全世界华人心系四川,香港迪士尼也在第一时间筹集了800万元人民币支援四川灾区。同时,香港迪士尼还陆续组织并接待了300余名灾区小朋友赴港游玩迪士尼乐园,开展童趣十足的梦想之旅。由于关注香港迪士尼在德阳援建的学校,金民豪逐步认识了四川的旅游市场。

  其实香港迪士尼与成都合作早有先例。金民豪告诉记者,去年5月,一部电影《熊猫回家路》正式上映,成都文旅集团曾牵手香港迪士尼公司在全球掀起一轮宣传推广成都城市形象和旅游的热潮。“当然,在成都,香港迪士尼不排除在文化等领域合作的可能。”金民豪表示。本报记者 王雪娟

  2014年可到香港看全新迪士尼乐园

  “只要想象仍存于世,迪士尼乐园就会继续扩展。”记者昨日从香港迪士尼乐园获悉,为业务发展需要,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在扩展业务,到2014年改造将全面完成,成都市民有望到香港获得更多、更新、更精彩的体验。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介绍,经过改造后的乐园面积将扩大约23%。乐园扩建工程将分阶段至2014年中竣工。扩建后将新增三个全球或亚洲独有的主题园区及30多个新设施,包括大型机动游戏、互动游乐设施和街头及小型剧场表演。据透露,三个主题园区分别是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和反斗奇兵大本营,扩建后,整个乐园的游乐设施总数将增加至超过100项。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迪士尼  资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