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游乐园停业 网友欲结成“翻墙族”

北京游乐园停业 网友欲结成“翻墙族”

2010-6-18 11:20:30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北京游乐园正式停业 旅游设施空待处理

  很多北京人留下深刻记忆的北京游乐园经营期限昨天正式到期,中日合资的双方不再续签合同,受到广泛关注的“北游”大门口留言仍旧密密麻麻,不过前不久最早的一批留言遭到了涂抹,目前的留言是最近10多天来怀旧人员所留。“北游”员工表示将继续上班,等到最终的安置方案。据称,部分员工拿到了一笔遣散费。

  游人留言寄语“北游”

  “北京游乐园有限公司因2010年6月17日经营期限到期,现在正式宣布自2010年6月17日以后公司停止经营活动。”在游乐园东南门的传达室门口,贴出了一张公告。

  昨天北京游乐园内一片寂静,高高的摩天轮静止不动,偶尔几只鸟飞过游乐场,路面上落了不少槐花,显示几日未打扫。北游的大门墙壁、水泥柱子上,有密密麻麻的留言,“我想再坐一次摩天轮,再玩一次激流勇进,再玩一次海盗船!”6月15日一名留名为“阳”的人留言。“最美丽的回忆从这里开始,也从这里结束。”“小时候奶奶带我来玩,现在游乐园没了,奶奶也走了。”“端午至,情两难,北游将灭人心寒。人迹寥落,欢乐不再,往事何存?……”一名署名“80 后”的人写下了一首诗词。数千条大字小字的留言涂满了墙面,不过记者5月底曾采访现场,当时看到的那些留言都被浅灰色的涂料涂抹了,现在的留言都是新的, “你能涂抹掉我们的留言,涂不掉我们的记忆!”不少人也留言抗议涂抹行为。

  在大门内值勤的保安称,他不知道谁涂抹掉的留言,一般来写留言的保安也不阻拦,“不过一些人的留言都是骂人的脏话,看着不舒服。”昨天下午仍旧有不少人到“北游”门口探访和拍照留念,还有旅游者发现大门紧闭后转向其他游乐园。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游乐园  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