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加大攻坚力度落实陆水湖综合治理工作

加大攻坚力度落实陆水湖综合治理工作

2010-6-14 11:16:38   网友评论来源:赤壁网  
   复制链接 |   

  为落实陆水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彻底取缔剩余的少数陆水湖拦汊养殖、网箱养殖行为,从根本上解决好陆水湖生态环境保护的可持续问题。6月5日,市领导召开了陆水湖环境综合整治督办会。应培忠、李满林、邢诗松参加了会议。

 

  陆水湖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整治下,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根据卫生监督部门的抽样检测,水质已有好转。但整治工作中,仍有10多户的拦汊养殖、网箱养殖设施没有拆除,部分已经取缔了的养殖设施没有根本拆除,钢丝绳、网、竹竿还在湖中,观望思想严重。拖慢了陆水湖环境综合治理进度,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会议指出,对仍存在思想问题的要加大宣传力度,下一步工作中,将邀请专家权威,召开讲座,对养殖户进行正确的科学引导。陆水湖整治办,要对前一段的整治工作,进行核实。加大对重点户的打击力度,组织专人专班,上门督促执行。整治办公室要将关于陆水湖综合治理通告下发到户,明确市四大家领导的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采取有力的攻坚行动,市人大定期对整治进度进行检查。市纪委监督局,对责任单位,部门和主要负责人整治工作进行问责。与陆水湖养殖业主涉及的单位和工作人员,市纪委要依法进行调查、取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陆水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