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黑龙江太阳岛国际啤酒城六月将迎客

黑龙江太阳岛国际啤酒城六月将迎客

2010-10-22 15:19:13   网友评论来源:东北网   
   复制链接 |   

  5月31日上午,“太阳岛国际啤酒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太阳岛举行。一个集运动休闲、餐饮娱乐、体验式旅游于一体,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国际啤酒城将落户太阳岛东区,这将成为全国首个超1万平方米的室内外啤酒城。

  国际啤酒城项目位于太阳岛东区,总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将划分运动休闲区、酒吧别墅区、大型啤酒广场区三个功能区,将建设小型啤酒收藏博物馆,自酿啤酒工艺展示馆等。项目运营后,将邀请俄罗斯及各国艺术表演团体进行露天演出,同时还将开发建立儿童趣味娱乐营、户外自助炭烧野餐、露天影院等项目。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一期项目可于六月中旬对外营业。随着啤酒城二期、三期的深度推进,将形成全国唯一的万米室内啤酒坊及万米室外啤酒广场。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太阳岛  啤酒城  六月  黑龙江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