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诸暨旅游亮相重庆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诸暨旅游亮相重庆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2010-6-4 16:46:31   网友评论来源:诸暨旅游网  
   复制链接 |   

  4月23日至25日,由国家旅游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省12个地市的旅游相关机构及企业共计68家单位参展。在旅交会上,市旅游局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光碟以及展板,多角度地展现诸暨美景、美人、美品。推出的西施故里“美之旅”主题游线,旨在向国内同行和旅行社、客商展示西施故里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生态和浪漫质朴的幸福生活。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重庆国内旅交会,既是拓展二级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接轨2010上海世博旅游的契机,通过本次旅交会,将增进诸暨与国内各地旅游业界同仁的交流,在更广的范围内推广西施故里“美之旅”旅游产品,引导越来越多的旅游消费者走进诸暨,体味诸暨 “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 世博主题。

  据了解,本届国内旅游交易会,诸暨旅游部门分发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待旅行社及相关参展单位及旅游爱好者的旅游咨询600余次。走访了四川宝中旅、重庆宝中旅和重庆捌佰龙等知名旅游社,“爱上浙江”开通世博专列游诸暨洽谈顺利;同时为5月底6月初的“诸暨旅游成都推介会”作铺垫。

  据悉,浙江代表团参展总面积达648平方米,共设展位68个。展会中,浙江展团接待洽谈与参观人士达数万人,发放各种宣传册350万份。因布展特色鲜明,展台管理有序,浙江展团荣获由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最佳展台奖”和“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西施故里  诸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