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韶山风景名胜区 五一旅游红似火

韶山风景名胜区 五一旅游红似火

2010-6-4 16:11:17   网友评论来源:湘潭在线  
   复制链接 |   

  5月1日上午9点多钟,记者驱车驶出韶山高速后,发现进入韶山景区的通道早已塞满了各地牌号的车。进入景区后,到处是人头攒动。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人山人海。一拨拨旅游团在人群中穿梭,当天,有一些单位、公司带领职工集体瞻仰主席铜像、学校组织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还有全家老少在向主席铜像三鞠躬。人群中,一对正在合影的新婚夫妇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新郎感慨地告诉我们,他们新婚之日选择来韶山,觉得很有意义,我们现在生活好了,但不能忘记一点,没有毛主席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随后,记者在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等处看到,景点前都排起了长龙。在毛泽东故居前,记者随机从数个导游那里了解到,这次来的团队,省外占了很大部分,北至黑龙江,南到海南,西有四川,东有江西。毛泽东故居解说员联系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每年“五一假”的游客都特别多,但今年显得尤其多,这主要得益于竣工的“一号工程”。

  据统计,5月1日,韶山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达12万人次以上。5月2日,韶山旅游持续火爆,游客数量再创新高,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以上。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韶山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