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五老峰第十届全民登山节4月25日开幕

五老峰第十届全民登山节4月25日开幕

2010-6-2 17:28:06   网友评论来源:运城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山西会场暨第十届五老峰全民健身登山节于4月25日——5月10日在永济市五老峰景区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以“唱响全民健身、展示黄河风情、打造体育品牌、提升城市品位”为宗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运城市人民政府、运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山西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运城市体育局、永济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登山节活动内容丰富多样,联合山西卫视《走进大戏台》栏目,于4月 25日在永济市舜都广场举办大型开幕式文艺演出,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登山爱好者齐聚五老峰,进行登山竞速挑战。今年的分组和奖项不同以往,分男子和女子两组,奖金丰厚,其中,男子组一等奖奖金10000元,破记录者奖励奖金20000元;女子组一等奖,奖励奖金10000元,进入前50名但未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各奖励价值200元的纪念品一份。

  第十届登山节活动,围绕永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永济打造成为“山西南部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新型加工制造业基地和园林式宜居型工贸旅游名城”的总体战略思路,通过旅游观光和体育健身活动的结合,全方位宣传永济,展示优秀旅游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独特魅力,加快推进和拓展旅游市场、振兴旅游产业,使五老峰登山节成为永济经济发展开放的窗口和名片。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老峰  登山节  开幕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