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溪水洞列第二批国家自然遗产预备名录

本溪水洞列第二批国家自然遗产预备名录

2010-5-20 15:00:55   网友评论来源:本溪水洞网  
   复制链接 |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本溪水洞风景区成功列入中国国家自然遗产预备名录。

  2006年,为进一步完善我国遗产保护机制,推进遗产资源保护和管理,促进遗产地的可持续发展,国家建设部首批公布了《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为了更好地保护本溪水洞景区的资源,从2006年起,本溪水洞景区就积极筹备申请国家自然遗产的申报工作,经过三年的精心准备,顺利通过了专家对景区申报项目资源价值、管理状况综合审查,符合中国国家自然遗产的名录标准。2009年9月6日,本溪水洞景区被正式列入第二批《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

  此次预备名录的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包括本溪水洞风景区在内的18处及8处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本溪水洞风景区是辽宁唯一入选预备名录的景区。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本溪水洞  辽宁  自然遗产  预备名录  动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