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丽影杯”金石滩之约报名工作接近尾声

“丽影杯”金石滩之约报名工作接近尾声

2010-5-19 17:20:44   网友评论来源:金石滩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继金石滩去年首次举办的“缘起金石滩,情定山海间”鹊桥大会之后,今年,为了沿续交友活动,打造活动品牌,给大连市区各层次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轻松快乐的交友联谊平台,提供一个认识更多朋友和接触异性的机会,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由金州新区总工会、金石滩发展管理局、丽影婚纱摄影名店主办,金石滩旅游集团、金石滩国际汽车露营地承办的2010年“丽影杯”金石之约交友大会将于5月22日在金石滩国际汽车露营地举行。此次活动在市内、开发区各设有报名处,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8日,目前已有近2000人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环保报名区、魅力展示区、交友区、游戏区、婚纱展示区等区域进行,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展示、个人才艺展示、互动游戏、寻宝等。活动当天,金石滩、发现王国及丽影婚纱摄影名店还推出票务优惠及婚纱摄影优惠等项服务。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