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千山获“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

千山获“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

2010-5-19 16:06:1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辽宁千山网  
   复制链接 |   

  为了推动自驾游活动健康开展,中国风景名胜协会对符合示范基地标准的风景名胜区授予“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称号。从2009年开始,千山风景区就大力发展自驾游这种新型旅游方式。千山风景区根据中国风景名胜协会制定的《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在基础设施、经营管理、文明服务、宣传推介这四大方面完全符合示范基地的标准要求。5月15日,风景名胜协会副会长陈素伟亲自为千山风景区“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授牌,并在授牌仪式上对千山自驾游的发展大加赞誉。千山风景名胜区成为继千岛湖、峨嵋山之后的全国第三家获得“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殊荣的风景名胜区。会后,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鉴赏家、收藏家和篆刻家,现任中国书画艺术院院长东风书为千山风景区题字“天成弥勒地、关东第一山”。

  由中国风景名胜协会网和千山风景区联合举办的“爱车闯关东、春来游千山”京津冀地区自驾游车队,于2010年5月14日抵达千山风景区。此次活动由来自京津冀的20家主要汽车俱乐部成员、22家中央及地方媒体成员、自驾车达人组成,有30辆车100余名成员从北京出发,到达千山风景区。在这3天的活动中,自驾车团队成员在饱览千山秀美自然风光后,对千山风景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看到了自己眼中的千山,不仅有着钟灵毓秀的自然景观,还有厚重传奇的历史文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电话连线的形式连续3天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有省内14家交通广播台连线此次活动参与者,报道现场情况。5月15日召开的“千山风景名胜区京津冀地区旅游推介会”上,千山风景区为参与此次自驾游活动的成员进行千山旅游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的推广,并有京津冀地区的汽车俱乐部与千山风景区签订了自驾游合作协议。

  “爱车闯关东、春来游千山”北京自驾游采风活动从5月14日开始历时3天,于16日离开鞍山。此次活动覆盖了京津冀地区的主要汽车俱乐部,并有各类媒体进行跟踪及前期后续报道。其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频道就在活动前期对本次自驾游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后期将有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千龙网等多家网络媒体,《汽车旅行》杂志、《精品购物指南》报、《旅伴》杂志、《车友报》等多家杂志对此次自驾游活动进行后续报道。“爱车闯关东、春来游千山”自驾游活动的举办不仅带动了千山自驾游的发展,也为京津冀地区自驾游市场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千山  辽宁  自驾游  示范基地  全国第三家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