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动态:清明上河园“五一”旅游信息通报

动态:清明上河园“五一”旅游信息通报

2010-5-19 15:43:35   网友评论来源:清明上河园官网  
   复制链接 |   

  “五一”是清明上河园景区又一个大丰收的日子。总接待量、总收入、日接待量均再创新高。节日三天清明上河园景区共接待6.7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5.01万人次增长35%;门票收入440.4万元,比去年同期325.9万增长35%;五月二日当天,我景区日接待量2.9万人次,基本达到我园最佳接待量的3万人次。晚会《大宋·东京梦华》“五一”三天共接待3600人次,比去年同期2382人次,增长51%,演出收入54.7万元,比去年同期36.4万元,增长50%。

  据调查显示:五一期间入园游客以散客居多,且以省内及周边省份为主。省内游客主要来自郑州、新乡、许昌、商丘、洛阳等周边地市,省外游客主要来自周边的山西、山东、江苏、北京、河北等省份。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明上河园  景区动态  五一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