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起点长陵终点德胜门 公交925路正式开通

起点长陵终点德胜门 公交925路正式开通

2010-5-31 9:58:48   网友评论来源:十三陵官网  
   复制链接 |   

  公交925路正式开通,并在长陵广场隆重举办开通仪式。2010年4月20日上午, 925路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长陵景区广场隆重举行。昌平区交通局、八方达公司、十三陵特区办事处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公交车开通仪式。公交925路线起点为长陵景区,终点为北京德胜门,设置站点26个,全长45公里。此条线路的开通使用,将填补十三陵地区与北京城市中心之间往来的公共交通出行,缩短了出行时间,方便了游客到十三陵景区的出行游览,极大的提升了景区的硬件实力,对于繁荣十三陵景区及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长陵管理处)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陵  公交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