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太姥山2010旅游推介活动进入决胜阶段

太姥山2010旅游推介活动进入决胜阶段

2010-5-27 14:57:54   网友评论来源:中青在线  
   复制链接 |   

  一、规则

  进入决胜阶段(5月14日~7月28日)后,读者对公示的前30位城市和前30位景区景点,进行第二轮重新投票。最终产生“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和景区景点各10名)。

  要求:在网络投票中,每票最少投5个最多投10个城市/景区景点。

  二、参与方式

  即日起,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太姥山·2010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的投票。

  回寄报纸选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海运仓2号中国青年报社旅游周刊

  邮编:100702

  注:请将选票贴在信封背面,复印无效。

  网络投票:网络投票请登录中青在线(www.cyol.net)、中国校媒网(www. chinaumu.org)。

  三、奖品设置

  每月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取10名幸运者,奖品为价值30元的手机话费。

  旅游城市(县)前30名

  北海、大理、敦煌、哈尔滨、济南、剑川、井冈山、开封、昆明、拉萨、洛阳、绵阳、南京、南宁、南阳、宁波、青岛、三亚、上海、苏州、腾冲、威海、武汉、婺源、西安、扬州、阳朔、张掖、重庆、珠海

  景区景点前30名

  宝天曼、布达拉宫、长白山、成山头、凤凰古城、鼓浪屿、故宫、和顺古镇、华山、黄果树瀑布、喀纳斯、阆中古城、漓江、龙门石窟、庐山、莫高窟、普陀山、秦始皇兵马俑、青海湖、泰山、腾冲火山热海、天涯海角、乌镇、武当山、武夷山、西双版纳、香格里拉、玉龙雪山、云台山、张掖丹霞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太姥山  资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