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梅山龙宫景区被称为世界溶洞极品

梅山龙宫景区被称为世界溶洞极品

2010-5-27 16:20:27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空间  
   复制链接 |   

  新化县梅山龙宫被誉为“亚洲最美丽的地质博物园”。今日上午,来自省内旅游、规划方面的专家会聚长沙,就梅山龙宫风景区规划进行评审,建议将其打造成湘中岩洞的龙头。 

  梅山龙宫位于新化县油溪乡高桥村,系一个地下溶洞群,共有9层洞穴,由上万个溶洞组成。洞府现已探明长度2876米,已开发58600平方米,目前可游览路线长为1896米,其中包括长466米世界罕见的神秘地下河。洞内景观丰富,既有大量姿态各异的流石景观,又有美不胜收、玲珑剔透的石笋、石钟乳,还有千变万化的断面形态和蚀余小形态景观,其中哪吒出世、洞府云天、水中金山等景点堪称一绝。评审会上,专家们纷纷就梅山龙宫的景观保护、风景游赏、交通设施等方面建言献策。他们建议,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洞内旅游资源,在保护原有景观特征和地方特色、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性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景源的综合潜力,力争将其建成湘中岩洞旅游的龙头。

  新化梅山龙宫规模宏大,有九层楼宇结构,兼水旱两路游览,洞内奇石各异,观后叫人感到无比神奇,神韵。令人流连忘返!确有“世界溶洞极品”之称!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化梅山龙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