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展5A景区风采 千岛湖门票半价答谢游客

展5A景区风采 千岛湖门票半价答谢游客

2010-8-19 15:02:1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坚平
   复制链接 |   

  淳安千岛湖风景区4月18日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称号。4月29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正式在千岛湖旅游码头揭幕。为真情答谢游客,在淳安千岛湖景区,一场以“展5A景区风采,迎上海世博盛会”为主题的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据悉,此次门票特惠活动是在上海世博召开以及千岛湖景区荣膺5A级旅游景区后实行的,旨在宣传景区,对接世博。具体实行时间是5月28日至5月30日和6月4日至6月6日,在这六天里,千岛湖景区针对所有游览景区的游客实行半价优惠,散客和旅行社团队均在享受优惠的对象内,具体办理直接在千岛湖风景区各售票窗口进行。同时,为配合本次活动,千岛湖周边的乡村旅游景点龙川湾、林海归真、白云溪漂流、金峰峡谷漂流、九龙溪漂流、王子谷漂流、武强溪漂流景点也针对所有游客同步实行5折优惠。

  据了解,千岛湖还将在5月14日至6月13日这一个月期间执行“敬老优惠月”活动。针对旅行社组织的老年团队,千岛湖景区在实行门票5折优惠的同时,再实行买三张送一张老年门票的活动。同期,龙川湾、森林氧吧、九咆界景点针对老年团队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也同步实行“买三张送一张”政策,武强溪漂流景点在这一个月期间针对所有游客实行5折优惠。

  另悉,5月份,千岛湖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也随即拉开序幕。在此次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中,淳安县旅游部门将推出品质旅行社的评定、低碳经济背景下绿色饭店的评比、“讲道德、比技能、赛服务”为主旨的服务技能比赛、旅游行业“十佳”评选、旅游消费推荐场所评定挂牌、构建完善的旅游质监网络体系、聘请旅游行风监督员明察暗访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和活动。

  淳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门票优惠活动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旨在让千岛湖旅游从业人员都能充分认识到“创牌不易,保牌更难”,从而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千岛湖旅游的服务和接待水平,彰显5A景区的人文特色,使每一位来千岛湖的游客都能享受到更加优质体贴服务。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淳安  千岛湖  资讯